Yvette_G

潘德拉贡的戒指06

当梅林醒来时,东方已经泛白,他想着该给亚瑟准备早餐了,一翻身,他看到了亚瑟近在咫尺的脸,吓得猛然坐起。因为梅林的动作太大,亚瑟嘴里鼓囊了一句“梅林”便翻了身继续睡了过去。一连串的惊吓已经让梅林睡意全无,梅林呆呆地坐在床上,昨天晚上发生的事一点一点在梅林眼前浮现。他想起了亚瑟在他耳边喘息的声音,亚瑟手在背上的触感,还有......梅林感到脸上温度越来越高,轻轻踹了亚瑟一脚。

突然,梅林在床边看到了他那件蓝色的衬衣,被撕开的那件。

“......”梅林把亚瑟从床上踹了下去。

“警报!”摔到地上的亚瑟恍然惊醒,迷迷糊糊抓起了床边的剑,晃晃悠悠地站着。

“别瞎喊!”梅林怒瞪着亚瑟,“你想把人都招来么?!”

“梅林.....”亚瑟扔下剑,脸朝下又倒进了床里。

梅林看了看大字型趴在床上的亚瑟,叹了口气,给亚瑟盖好了被子,准备起床给亚瑟弄早饭。当他站在床边准备收拾一下房间,才发现整个房间一片狼藉。踢翻的椅子、被扔的到处都是的衣服以及床单上被子上的不明液体......他又想踹人了......

梅林捡起自己的衣服,努力尝试着让那件衬衣不那么.....悲惨。但是梅林如果不想敞着怀让大家都能观赏他胸口的吻痕的话,那件衣服就无法履行他蔽体的基本职能。经过一番内心的斗争,梅林打开了亚瑟的衣橱。

去你的红色和白色啊!梅林从未对亚瑟单一的品味如此气愤。

最后梅林还是随便抓了一件白色的衬衫套在身上,准备以最快的速度冲回去换掉。

梅林低头看了看,亚瑟的衣服,真肥。

不过看着这一片狼藉的卧室,梅林实在忍不住打扫的念头。

“万一有人进来看到了就坏事了。”虽然梅林知道除了自己没人敢闯进国王的卧室,梅林一边安慰自己一边熟练地捡起地上的衣服。

等梅林收拾完毕,天已大亮,梅林打算去厨房给亚瑟弄点早饭,然后叫醒亚瑟,再回去盖乌斯那里换个衣服。反正大家昨天都玩到很晚,今天肯定一上午都见不到人的。梅林对自己的安排还算满意。

梅林端着早餐回到亚瑟的卧室,一路上真的没遇到人,正当梅林得意于自己的经验判断时,一抬头就撞上了已经梳洗完毕的格温。

“......王后早安......”

“早安,私下里你还是叫我格温吧。”格温点点头回礼说。

‘毕竟你才是亚瑟的王后啊!昨天晚上你们在隔壁可是吵得我一夜都没睡好啊!还有你看看你自己穿的啥!穿的啥!!’格温复杂地看着梅林的衣服,按捺住内心的澎湃。

梅林看着格温有些欲言又止盯着自己的样子,现在只想冲回去换掉衣服。梅林行了礼,飞快地闪身进了亚瑟的房间,准备叫醒喜欢赖床的亚瑟。

等梅林把还没睡醒的亚瑟弄下床穿好衣服,并让他听话的开始吃早餐,梅林觉得自己终于可以回去换衣服了。

梅林紧裹着外套走到半路,迎面遇上了急急忙忙的盖乌斯。

“梅林!我正要找你!”

“我......我要回......”梅林支支吾吾地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“快去找一些龙训草来,有一个使臣昨天喝多昏迷了,今天早上才送来。”

“我这就去!”

盖乌斯看着梅林用有些奇怪的姿势向城外跑去的身影,隐隐地觉得自己好像干了一件挺过分的事。

梅林拿着草药回来时,城堡里已经熙熙攘攘的到处是人了。梅林只能硬着头皮往里走,希望没有人注意到他。终于走到盖乌斯门口,梅林重重舒了一口气,推开门。

梅林看到了高文和帕西瓦尔满面笑容的脸。

梅林石化了。

“你终于回来了,把草药给我。”盖乌斯挤过来拿走了梅林身上的草药口袋。

“你们怎么在这儿?”梅林面无表情地准备从高文和帕西瓦尔面前平移过去。

“就是我们把那个家伙送来的呀!梅林,你要去哪?你干嘛老是抓着你外套?你是不是在衣服里面藏了什么好吃的!给我一点啦!给我一点啦!帕西瓦尔按住他!”

高文扑过来,打闹着拽梅林的衣服,帕西瓦尔挡在梅林那间小卧室的门口。

“盖乌斯,那个使臣怎么样了......”亚瑟推门进来。

梅林听到亚瑟的声音一个走神,就被高文一把把外套扯了下来,露出了里面的衬衣,而且和亚瑟身上的那件一模一样。

“......”好了,我对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任何眷恋了,梅林想。

“......”天哪,梅林穿的是我的衣服!我的衣服!亚瑟想。

“......”还真没藏什么好吃的啊,高文想。

“......”我和高文会不会被灭口,帕西瓦尔想。

一时间屋子里安静的只能听见盖乌斯配药的声音。

最后,还是亚瑟拿出了国王的风范,咳了咳,一脸严肃地对高文和帕西瓦尔说:“你们不用去巡逻么?”帕西瓦尔拽着高文就往门口冲去。

“还有,打扫会场人手不够,你们去帮帮忙吧。”亚瑟慢悠悠地加了一句。

我就知道!帕西瓦尔心塞极了。

梅林默默地向自己的小屋挪去,希望亚瑟不要看到他。亚瑟作为一个敏捷的国王,但是在梅林推门进屋的一瞬间也挤了进去。

“你进来干嘛?!出去,我要换衣服。”

“不要换么~”亚瑟笑得一脸灿烂。

“会被别人看到的。”已经被看到了!

“看到就看到好了,看他们敢说什么。”亚瑟搂着梅林的腰,不让梅林靠近衣柜。

“瞎说什么。好了好了,快放开我,你这件衣服太胖了,我穿着也不舒服。”

 

“我哪里胖了!!!”这是使臣清醒过来时听到的来自国王的第一句话。

评论

热度(4)